close

Windows 7 將於2020年1月14日終止支援! 升級要快!

2009 年 10 月 22 日發行 Windows 7 時, Microsoft 已承諾為其提供10年的產品支援。當此 10 年期間結束時,Microsoft 將會停止對 Windows 7 的支援,以便將我們的投資集中於支援較新技術及絕佳新體驗。Windows 7 的明確終止支援日期定於 2020 年 1 月 14 日。在那之後,Windows Update 不再提供有助於保護您電腦的技術協助和軟體更新。Microsoft 極力建議您於 2020 年 1 月前擇時移轉至 Windows 10,以免發生您需要服務或支援卻無從取得的狀況。

 

終止支援有什麼影響?

2020 年 1 月 14 日之後,如果您的電腦還在執行 Windows 7,將不再收到安全性更新。因此,請務必升級至新式作業系統 (例如 Windows 10),這樣才能提供最新安全性更新來協助確保您和您的資料安全。此外,Microsoft 客戶服務也將無法用於提供 Windows 7 技術支援。

 

是否可以將現有的電腦升級到 Windows 10?

為了充分發揮最新硬體功能的優勢,建議您移轉到搭載 Windows 10 的新電腦。或者,也可以購買並安裝完整版軟體,將相容的 Windows 7 電腦升級。

 

如果繼續使用 Windows 7 將會發生什麼事?

如果您在終止支援之後繼續使用 Windows 7,雖然您的電腦仍可運作,但是會變得更容易遇到安全性風險和病毒入侵。您的電腦仍會繼續啟動並執行,但不再收到 Microsoft 提供的軟體更新,包括安全性更新。

 

Windows 7 在 2020 年 1 月 14 日之後,還可以進行啟用嗎?

Windows 7 仍然可以在終止支援後進行安裝和啟用。不過,由於缺少安全性更新,比較容易受到安全性風險及病毒威脅。2020 年 1 月 14 日以後,Microsoft 強列建議您使用 Windows 10,而不使用 Windows 7。

 

仍然會在 Windows 7 上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嗎?

Windows 7 裝置上的 Internet Explorer 支援也將於 2020 年 1 月 14 日中止。Internet Explorer 本身就是 Windows 的元件,因此遵循其安裝所在 Windows 作業系統的支援週期。

 

立即點開>>>瞭解更多Windows10產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EB宏碁資服軟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